必須攻

一切都是為了腦洞。

【Marvel和各種亂入】面書 1

真Title:深夜腦洞小段子

Setting:Marvel和各種亂入,有能力AU


顧名思義,這是我和小夥伴深夜超展開的腦洞,以及嘗試補完哈哈哈哈哈哈。

大家好,我是必須攻太太。



1

 

Steve Rogers最近有個苦惱,他申請了一個Facebook帳號,但他不太懂得使用這玩意兒。事緣是早前開會時,難得全員出席(包括代表Iron Man遙距出席的Jarvis),Fury提出了如此尖銳並值得深思的問題:

 

「我們明明走在科技的最前線,為什麼連隱形戰機都有了,卻連個Facebook專頁都沒有?」

 

沉默。

 

大概一分鐘後,Jarvis發言:「Sir,我搜尋到原來Hydra也建立了一個Facebook專頁,叫做『Hail Hydra九頭蛇』,而且還有8,926個讚好。Loki上次來紐約也開了個專頁叫『Loki大人最高』,總共有26,780個讚好,當中包括26,778個齊塔瑞人、Loki本人和Thor。」

 

眾人一致把頭轉向Thor,主角則繼續低頭玩手機刷新Facebook看看Loki有沒有更新。

 

於是,「復仇者聯盟」的Facebook專頁就此誕生,管理者是Fury,而隊長至此才發現自己是唯一一個沒有Facebook帳號的人——連Bucky都有。

 

「哦,我在Hydra的時候就有帳號了。」Bucky又喝了一口牛奶。


评论(3)
热度(89)

© 必須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