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須攻

一切都是為了腦洞。

【Marvel和各種亂入】面書 3

隊長QwwwwwQ

電腦白痴為何如此萌


3

 

Tony Stark並不苦惱,他只是對於那萬年老處男的低智商感到非常憤怒。

 

Steve Rogers

Bucky今天超市賣光了你喜歡的牛奶,我買了另一款給你

1分鐘‧讚好‧回應‧分享

Philip Coulson對此讚好。

 

Steve Rogers

我還看到Stark在選安全套,他選了草莓味,你千萬不要告訴別人

1分鐘‧讚好‧回應‧分享

Philip Coulson對此讚好。

        Nicholas J. Fury @Tony Stark

        Tony Stark WTF!!!

        Peter Parker dhjkN*!714@!)))_;/x.

        Natasha Romanoff 沒有性生活的人要安全套幹嘛?

 

Steve Rogers

Bucky為什麼他們也可以說話?我不是在和你聊天而已嗎?還有WTF是什麼意思?

1分鐘‧讚好‧回應‧分享

Philip Coulson對此讚好。

        Philip Coulson 詳細的解釋和私信方法我私信給你

        Tony Stark What the fuck!!

 

Steve Rogers

我私信成功了嗎?

剛剛‧讚好‧回應‧分享


评论(4)
热度(67)

© 必須攻 | Powered by LOFTER